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苏州民建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7年03月30日 14:43 | 作者:郑千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苏州市委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民建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夏海涛,青工委分管领导、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宋青出席会议,青工委主任郑炜主持会议。

会议初步确定了本届青工委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加强思想引领,引导民建苏州市委青年会员加强学习、敬业爱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培养和提高青年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党派优势,搭建青年会员互帮互助、共同提升的平台,发挥好专委会发现、锻炼、培养人才的作用;面向会内全体青年会员,开展符合青年特色的活动,不断增强青年会员的凝聚力和党派的向心力;增强创新能力,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本届青工委委员组成人员名单,讨论确定了青工委主任、副主任的分工安排和青工委的今年的具体工作计划。

宋青副主委对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和副主任表示祝贺,她表示,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民建市委发现、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勉励新一届青工委工作要量质并举,抓住发挥民建特色和体现青年优势这两个重点,提升会内青年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工作做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苏州 青年 工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