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无锡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7年03月30日 14:45 | 作者:张炎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民建无锡市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萍,老工委主任高建伟,副主任华京、周沁、陈坚、张炎及老工委委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春节民建无锡市委机关干部和基层支部负责人上门走访慰问及为80、90岁老会员集体祝寿情况;讨论通过了老工委的工作规则,明确了老工委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并创新提出了老工委分组联系制度。“蠡湖文明之友”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情况及工作设想。与会的各位委员纷纷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新一届老工委的创新工作思路,并结合自己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围绕老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畅谈做好老年工作的想法和举措。

高建伟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老工委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探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敬老、爱老、助老”为宗旨,以“做老年之事,传老年之声,解老年之忧”为目标,热情为老会员提供服务和帮助,努力做好民建老会员工作。

王萍副主委强调老工委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继承优良传统,继续关爱年老会员;二是发挥品牌优势,全面彰显特色活力;三是精准结对帮扶,充分体现组织温暖;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无锡 老年 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