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东城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会成立工作小组

2017年03月30日 14:57 | 作者:周岩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7日,民建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会在区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林鑫、张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情民意信息委洪天宇、周岩、柴彬、马超等十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社情民意信息委主任洪天宇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会班子成员,全体委员作了自我介绍并进行座谈。副主任周岩介绍了2017年针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新会员、支部骨干会员的培训计划。区委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委秘书长柴彬对社情民意信息委成立若干工作小组的情况作了说明,为了加强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委拟成立统计小组、培训小组、联络小组、信息发布小组等几个工作小组,充分调动全体委员的积极性,集智聚力,力争开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区委会副主委林鑫、张小梅在讲话中分别指出,区委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会是区委会各专委会中人数最多的专委会,委员都是各支部的骨干会员,也都是各自单位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素质高、能力强、作用大。社情民意信息委员会要以成立工作组为契机,选派有影响、有愿望、有能力的委员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上报、统计、培训、联络等工作。区委会正在研究出台关于加强社情民意工作的相关办法,将对上报社情民意信息的优秀支部和会员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大家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身要多上报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还要带动身边的会员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一带一路建设等热点问题积极上报社情民意信息,共同开创民建东城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 东城 信息 社情 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