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巴州工商联直属巴州浙江商会捐赠扶贫资金、助力产业扶贫

2017年03月31日 13:47 | 来源:新疆自治区工商联
分享到: 

2017年3月3日,巴州政协常委、巴州浙江商会会长蔡方杰带队赴和硕县塔哈其镇查干布呼村,向查干布呼村委会捐赠5万元产业扶贫资金,用于为420户村民购置6000只芦花鸡苗,帮助家庭贫困的农民开发养殖鸡场,脱贫致富。村民斯拉木·玉素甫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巴州浙江商会心系查村,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努力劳动,彻底摘掉贫困帽子。现在好了,农忙之余,可以学到养殖技术为家庭增收了。

蔡方杰会长表示,巴州浙江商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各类扶贫帮困工作,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今后,还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整合商会资源,有针对性地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将扶贫工作从“输血”扶贫变成真正的“造血”扶贫。

巴州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唐一平作为2017巴州统战系统驻和硕县塔哈其镇查干布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积极为巴州浙江商会和查干布呼村牵线搭桥。他表示,巴州浙江商会积极安排积极参与自治州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大力支持“访惠聚”工作。蔡方杰会长一贯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常务副会长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形响应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号召,按照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的成合力,充分发挥了领导带头作用,希望继续积极引导会员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宣传者、参与者、示范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巴州 工商联 扶贫 浙江 商会 捐赠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