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拉萨边检站开展“知党恩,感党恩”走访慰问

2017年03月31日 15:25 | 作者:徐旭 | 来源:法制网
分享到: 

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及驻地群众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密切警政警民关系,3月27日下午,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拉萨边防检查站尼玛扎西站长带领官兵驱车前往两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庭,开展“知党恩,感党恩”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两户困难群众时,尼玛扎西站长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家庭生活、脱贫致富、医疗保障等现实情况,慰问组成员为他们集中进行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宣讲、简要解读了《西藏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最后,尼玛扎西站长代表站党委和全站官兵向他们送上了祝福和大米、水果、衣服、被褥等慰问品,并表示西藏地区的持续安全和繁荣来之不易,希望他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驻地党委政府和边检站官兵的关心支持下,树立信心,持续奋斗,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走访中,困难群众普布次仁还现身说法,通过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变化进行了新旧西藏对比,充分认识到了旧西藏的苦,新西藏的甜,并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珍惜现在,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使困难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边检站官兵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走访 边检站 慰问 拉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