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4名戴口罩男子打伤公交司乘 砸碎驾驶室玻璃

2017年04月01日 08:47 |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华商报渭南讯 公交车进站后,一面包车停在车前,车上四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将公交司机和售票员打伤后逃离。目前,渭南市华州区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被打的公交车司机叫赵晓雄,售票员叫吉新萍,两人是夫妻,搭班跑2路车。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华州区人民医院骨外科,吉新萍和赵晓雄的胳膊都因受伤被医疗器材固定,赵晓雄还做了手术。

吉新萍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平时也没有和人结怨。3月24日下午6时50分,丈夫驾车行至麦郭村路口停车,有乘客上车。突然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停在公交车前,下来四名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用木棍将驾驶室车窗玻璃砸碎,将丈夫拖下车殴打,两名男子上车把她拽下车进行殴打。将她和丈夫打伤后,这四名男子立即开车逃跑。两人的主治医生张小军介绍,赵晓雄左尺骨下段骨折,吉新萍是右尺骨上段骨折、头皮血肿、双膝关节软组织损伤。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目击者称,当时四名戴着帽子的男子用约1米长的棍子对一辆2路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进行殴打。“售票员包里的1元钱被打得散落一地。”“在得知司机和售票员被打后,公司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目前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华州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一名霍姓负责人说。华州区公安局瓜坡派出所一民警介绍,接警后,民警调取了现场及周边监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秦云

关键词:戴口罩男子 打伤公交司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