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发现对方仅1米5

2017年04月01日 13:34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近两年,“网络主播”成了个新兴职业,只要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有的靠颜值身材、有的靠说学逗唱的十八般才艺,吸引粉丝打赏挣钱。

嘉兴有个16岁的未婚妈妈小朱,为给喜爱的男主播打赏,花完家庭积蓄不说,还盗窃表哥家1.8万元。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因出手大方,远在东莞的男主播特意赶赴嘉兴会网友。哪知,“见光死”啊,见到真人后,双方都很失望。

在小朱想象里“又高又帅”的男主播,现实中才1.5米左右,视频里一张俊脸也是磨皮美白打造的,实际皮肤很黑。

本来,小朱见完网友就很失望了,晚上回家,偷钱一事还被发现了。

放在柜子里的1.8万不翼而飞

偷钱的竟是同一屋檐下的“弟媳”

3月29日晚上20点半多,嘉兴市城西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家里遭贼了,放在柜子里的1.8万现金不翼而飞。

受害人高某称,现金是锁在柜子里的,可锁也没被撬,事后仍锁上了。

警方侦查后发现,确实蹊跷,应该是内贼所为,“房子在12楼,门窗都完好,房间没有被翻动的痕迹,连柜子锁都是锁上的。”

这房子里住着两户,一户是高某家,另一户是表弟家。高某和表弟平时都在嘉兴水果批发市场做装卸工,靠卖苦力挣钱。

警方在对表弟女友小朱进行问话时发现,她很紧张,而她手机中有很多给网络主播打赏的记录。

16岁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见面后失望回去取关

虽然住一起,但小朱才16周岁,还未到结婚年龄,不过两人的宝宝已经4个月大了。

她平日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家里全靠男友的收入,不可能有那么多闲钱打赏。

半小时后,

小朱承认,

钱是她偷拿的。

  小朱事后交代说,“有次听到表哥和表嫂说,钱放在柜子里,柜子U型锁的钥匙和电瓶车钥匙串在一起,表哥经常随手放在进门处。”

  民警说,小朱共偷拿了两次,第一次8000元,第二次1万,全存到了一张银行卡里。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未婚妈妈偷钱打赏男主播 对方仅1米5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