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江淮汽车在墨西哥发布新车型

2017年04月01日 14:17 | 作者:苏佳维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29日电(记者苏佳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日前在墨西哥城召开JAC品牌发布会,发布首批投放墨西哥市场的两款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车型。

u=2616894112,1041416352&fm=23&gp=0

新发布的两款SUV主要由中方设计,采用中国技术,其大部分配件也先由中国出口至墨西哥,再由当地工厂进行组装。

今年2月,江淮汽车与墨西哥吉安特汽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向墨西哥伊达尔戈州一座工厂注资44亿墨西哥比索(1美元约合18.7墨西哥比索)。

江淮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鹏表示,江淮汽车在拉美拥有10多年的经营历史,通过在墨西哥的经营,江淮汽车希望逐渐完成产品和品牌的升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汽车 江淮 墨西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