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上海市委会“博爱·申浦”慈善基金成立

2017年04月05日 09:50 | 作者:陈 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28日,“博爱·申浦”帮教帮困慈善发展专项基金在上海成立。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高小玫,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出席仪式。

高小玫说,民革上海市委会长期以来,将社会服务工作作为民革履行职能的载体和支撑。关注社会与法制建设,开展了社区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基层治理的社区实践系列活动,开创了以“十年百馆”“新纪元”助学为主的“博爱”系列活动。不断适应社会需要,创新活动形式,形成了服务品牌,成熟了工作方式,收获了社会的积极评价。

高小玫表示,民革社会捐助活动与慈善基金会合作,让民革党员对社会的爱心回馈,纳入专业基金管理的规范,扩大了民革工作的社会影响,也使慈善基金的运作切到所需处、施在正当时。

据悉,该基金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民革上海市委会共同设立,由上海申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240万元定向用于浦东新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组织对300名特殊人员进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60万元定向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美滋润心”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救助小儿先心病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慈善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