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展商都新韵 促合作共赢

2017郑台经贸文化论坛成功举行

2017年04月05日 10:03 | 作者:尹建侠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30日,由河南省台办和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台办和郑州台资企业协会承办的2017郑台经贸文化论坛在郑州市成功举行。

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省台办主任薛云伟等出席论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福平主持论坛。台湾知名学者陈冲,全国台企联合会会长王屏生,郑州台资企业协会创会会长王任生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以“展商都新韵 促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讨郑台两地交流合作的新机遇、新举措,拓展双方互利共赢的新路径、新模式、新空间,推动郑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跃上新台阶。论坛上,两地与会嘉宾紧扣论坛主题,各抒己见,分析和判断了当前两岸经济文化发展的形势,探讨和展望了海峡两岸特别是郑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前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论坛 郑州 台办 经贸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