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象山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6日 15: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象山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县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爱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6年象山统战工作围绕大局,创新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强调,2017年象山统战工作要树立“创新+落实”的理念,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围绕象山全面融入宁波都市区和加快建设“两强两美”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象山统一战线各项优势,全面做好各领域工作,在凝聚统战成员思想共识,汇聚港澳台海外人士力量,激发非公经济人士创业激情,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打造象山特色统战品牌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凸显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会议要求,象山统战干部要践行“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廉洁过硬”的四项标准,锻造一支象山统战铁军,为统战工作追赶跨越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象山统战工作要有品牌特征,具有象山元素,形成象山经验,推广象山实践;要争先创优,既有高工作效率,也有好工作效果;要有创新活力,探索出新路径、新方法、新经验,凸显统战工作的优势;要有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人、关心人、重视人;要会互动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协同各方资源优势,汇聚更多更强的统战力量。

各镇乡(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县级有关部门政工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县统战社团负责人,统战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40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 象山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