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港胞王明康捐300万 助建宁职院留学生楼

2017年04月10日 14:48 | 来源:宁波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5日上午,香港甬港联谊会副会长、香港精明集团董事长王明康先生及其夫人慷慨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支持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王明康留学生楼的建造。宁波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宁波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巡视员王维东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向王明康夫人乐雪芳女士颁发捐赠证书,以表彰其一家乐善好施、惠泽乡梓的崇高义举。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书记表示,王明康先生一家的慷慨捐赠,加快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步伐。

据介绍,王明康留学生楼建设规模为一幢9层宿舍楼,总建筑面积达7000平方米,包括留学生公寓、留学生活动场所及外籍教师公寓,并有公共咖啡吧、公共自助洗衣房等配套用房,可容纳400名留学生和28名外教。

据悉,王明康祖籍宁波北仑,目前旅居香港。改革开放以来,他在北仑和宁海等地捐资助建福利院和幼儿园、小学、中学的教学楼等,捐资总额超过了1500多万人民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港胞 捐赠 留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