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座谈总结“同心康福”活动

2017年04月11日 10:42 | 作者:九 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7日,九三学社“同心康福”儿童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防治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举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出席座谈会。

张亚忠在讲话中指出,“同心康福”行动是河南九三统筹整合社内外资源、持续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载体,是丰富参政党履职形式、展示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窗口平台。高发于濮范台沿黄三县的髋关节疾病造成的“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难中之难”,也是“同心康福”行动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河南九三将持续做好濮范台地区髋关节疾病防治健康扶贫和特定患者群体精准扶贫工作,开展针对少年儿童的疾病筛查、防治干预,培训提高诊治能力,加强科学普及。

据悉,2016年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已启动台前县髋关节疾病防治工作,目前已安排人员培训,继续开展该县儿童发育性髋关节发育不良预防和治疗工作。(九 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省 同心康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