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宜宾市委会开展“三下乡”义诊咨询活动

2017年04月12日 16:12 | 作者:吴学军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4月9日,春和日丽,农工党宜宾市委会组织二医院一支部医疗专家组一行10多人前往长宁县长宁镇柏坪村开展“三下乡”义诊咨询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专家组来到柏坪村樱花湖畔村文化活动广场,由于事前村委会做了海报宣传,上百名老百姓已经早早地等候在那里。专家们没来及休息穿上白大褂就开始为村民们量血压、诊疗咨询、开处方,并发放肥皂等小礼品。专家们详细地询问每一个群众的病症状况,并提出诊疗意见。一些老人带着留守儿童前来就诊,儿科专家何世娟、向上耐心地询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饮食习惯,并叮嘱爷爷奶奶们一定要让孩子们少吃零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疼痛科专家陈奎还拿出银针为患者现场针灸。

此次参加义诊的有儿科、骨科、风湿免疫科、内科、外科等10多名专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专家们共为100多名村民义务进行了问诊和咨询活动,发放小礼品100多件。村民们纷纷为专家们敬业奉献的精神点赞。此次活动得到了柏坪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吴学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宜宾市 咨询 义诊 专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