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阜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13日 16: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8日,阜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李志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磊出席会议。安徽青年徽商商会吴邦廉执行副会长到会祝贺。会议通过了《阜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阜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是由阜阳市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者及工商界中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人士自愿组成的联谊性、非经营性社会组织。商会将搭建企业与政府及相关部门之间的桥梁,增强企业间联系,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力量,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同时,通过开展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未来发展,促进企业家成长,进一步提升阜阳企业形象。

李志伟指出,阜阳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全市非公经济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探索新常态下新生代非公经济人士引导和培养机制、推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致富思源、德行并重,自觉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要强化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努力为打造大美阜阳、加快建设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聂磊在致辞中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阜阳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青商会要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目标,争创“四好商会”,成为阜阳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合作的平台、精神的家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年 企业家 工商联 阜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