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多名干部用公车油卡给私车加油受处分

2017年04月13日 16: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4月13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近日通报了8起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给私车加油的典型案例,多名干部受处分。

根据通报,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南昌市西湖区发改委党委委员、区联社主任兼区工业园区办主任胡新良,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广润门分局局长李军,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桃源分局局长张剑,西湖区卫计委保留副科级待遇干部原区疾控中心书记张爱民,西湖区卫生监督所所长万莉莎,西湖区疾控中心干部邬元南,西湖区房管局赣昌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朝辉,西湖区房管局党委委员、赣昌公司经理喻健根等8人存在违规使用公车加油卡给私车加油的问题,金额为334.77元至1300元不等。其中,万莉莎受警告处分,胡新亮、李军等7人受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西多名干部 公车油卡 给私车加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