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课题组到昆明开展调研

2017年04月13日 17:26 | 作者:尹鸽娅 | 来源:九三学社昆明市委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与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创建黑龙江马铃薯产业新盈得模式调研》课题组在呈贡社市委机关召开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秘书长郝昆宁、社市委副主委王云伟、秘书长黄建伟出席会议。

在接到社云南省委协助开展调研工作的通知后,社昆明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为课题组联系协调相关企业及专家,以确保社黑龙江省委课题调研工作取得实效。调研座谈会上,王云伟副主委首先代表社昆明市委对由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秘书长葛文杰带队的课题组一行5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开展社内省、市组织的横向交流对促进参政议政等工作大有裨益。随后由社市委社员、昆明市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张仲平和昆明市子弟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后勤部副经理董柱才分别为课题组成员就昆明马铃薯产业发展的现状、优势、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课题组一行表示,通过调研交流深受启发,并对课题文稿的形成提供了有力支撑,对社昆明市委的工作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能通过调研,建立与社昆明市委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促进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课题组还在王云伟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市委的文化走廊,并认真听取了社昆明市委近年来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参加本次调研座谈的还有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尹鸽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黑龙江 课题组 调研 昆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