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西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2017年04月14日 10:1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刘晓庄近日带队在永新、万安两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两县扶贫产业基地、贫困村组和贫困户家中,查看精准帮扶工作相关台账,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主要做法、进展成效和存在问题。

在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中,刘晓庄指出,扶贫工作是一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战斗,当前已经到了最后攻坚阶段。我们遇到的困难越多,越需要贯彻“精准、落实、可持续”的工作要求,继续创新机制、精准发力、提升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晓庄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主义;脱贫要有刚性指标,也要有柔性要求;不仅要从物质上帮扶,也要注重“智”“志”双扶,着力提高村民的整体素养;脱贫要注重长效,持之以恒;要特别关注特困群众和弱势群体,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调研 民盟 江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