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尼泊尔驻华大使参观燕京书画社

2017年04月14日 13:56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4月2日,在位于天坛东门的燕京书画社大院,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玛尼鲍达尔先生来到了“老友情怀·共筑中国梦——大吉之展”的展览现场,与燕京书画社艺术家们一起交流书画艺术,并在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和副总经理赵青仲的陪同下,参观了这家有着近40年历史的老字号艺术机构,让大使先生初步了解了燕京的历史,了解了中国的书画艺术。

今年是燕京书画社成立38周年,在正在展出的大吉之展展厅内,石占成向大使先生详细介绍了画展作品,借助画展的良好寓意向他表达美好的祝福,随后大使先生又分别参观了燕京书画社艺术家创作室和青少年艺术培训教室,感受到了燕京良好的艺术氛围。

参观结束后,燕京书画社艺术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向大使先生展示中国书画的创作技巧。郭印良、马春林、赵路、魏文侠等书画家分别把创作的作品赠送给了大使先生,并介绍了每幅作品的涵义。大使先生对燕京书画社成员的艺术造诣高度赞赏。大使先生希望书画社能够成为两国友谊的文化使者,并盛情邀请书画社的艺术家去尼泊尔交流访问。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尼泊尔驻华大使 燕京书画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