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河北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同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15:3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同心助学”工作部署,推进毕节教育事业发展,2017年3月26日,民盟河北省委秘书长张朝军一行到七星关区魏家屯小学举行“同心助学”捐赠仪式。民盟河北省直工委社会服务室主任崔树旺,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民盟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谢霓,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媛,七星关区副区长唐希戈,区统战部、区教育局、大新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朝军代表民盟河北省委向魏家屯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班班通教学设备、校园广播系统各一套,用于多媒体教学。

张朝军说,教育是民盟的老本行,提升学校硬件条件,提高教育水平,助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是此行的目的。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袁媛说,民盟中央和各级民盟组织一直以来关注帮扶七星关区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在对口支援的七星关区各学校开展“同心助学”活动,有力地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张朝军秘书长一行还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在毕节期间,张朝军一行还参观了毕节市同心展览馆,并前往长春堡垭关村,考察保定市盟员企业家周连生投资建设的寒泊羊基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七星关区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