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天津市委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2017年04月14日 16:20 | 作者:民盟天津市委社会服务部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民盟天津市委在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举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2017年3月31日,民盟天津市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在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举行。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维丽、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主任张原平出席仪式。民盟市委基层委员会副主任、民盟河东区委专职副主委卓跃,民盟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鲁清、张丽珊,民盟市委组织部长、民盟市委机关支部主委王进,民盟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于志远、副部长曹德军,民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民盟市委机关支部委员刘燕,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副主任霍妍,盟员魏强、孙瑞庭以及民盟市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德军主持。

仪式开始前,民盟市委与该中心就合作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张原平介绍了近年来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和现阶段自闭症儿童教育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仪式上,郭维丽与张原平共同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并由民盟市委基层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机关支部联合向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教学新址捐赠了价值近2000元的教学用品。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服务中心。(民盟天津市委社会服务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天津 社会服务 实践基地 成立 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