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在京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年04月17日 10:5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北京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市食品供应处34号供应部、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中心等地,实地考察食品的安全生产、质量监管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在4月11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北京市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当前北京市的餐饮卫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评估等方面,就如何开展食品安全这一民生问题建言献策。

蒋作君表示,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都与老百姓息息相关。食品安全风险是可控的,需要做到从源头控制,预防为主,并且全过程监管,制定严格的标准制度。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将集合致公党的党派智慧,找问题,提建议,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调研 食品安全 监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