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井冈山一木板桥塌陷 至少10名香港人受伤

2017年04月17日 11:1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一批参加江西井冈山复活节4天团的香港人,15日在杜鹃山景点遭遇木板桥塌陷意外,18人瞬间跌落3米深桥底河溪受伤,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香港入境处初步确认,至少有10名香港人受伤,其中两人骨折须留医,现在正设法了解各人详细情况及需要。

涉事木板桥坍塌留下大窟窿。

涉事木板桥坍塌留下大窟窿。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15日下午4时许,在井冈山杜鹃山景点验票口处,一批游客正站在一座木板桥上等候验票入场赏花,其间木桥中央部分突然坍塌,大批旅客应声跌落3米深桥底河溪受伤。

井冈山相关部门负责人称,事发后,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救援善后工作,所有伤员迅速送往井冈山市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11名受伤香港游客在经井冈山市人民医院的紧急救治后,于当晚转入上海东方医院吉安医院,伤者目前病情均稳定,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调查中。

井冈山市人民医院亦有职员证实,事故中共有18名伤者,包括多名香港人,其中两名六十多岁的老人出现骨折。其余伤者大都是手脚擦伤,部分人已出院返回宾馆。

另外,年龄最大的伤者是62岁的杨娇女和62岁的黄海鹏,最年轻是42岁的周基业。其中杨娇女的伤势较严重,初步诊断她的肺挫伤,创伤性湿肺、高血压、眼挫伤结膜下出血。

香港入境处在获悉事件后,已实时通过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跟进,积极接触伤者及其家属,及负责有关旅行团的当地领队,进一步了解实际情况,为伤者及其家属提供协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江西井冈山 木板桥塌陷 10名香港人受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