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一行走访海云天集团

2017年04月17日 13:47 | 作者:侯成龙 胡珉瑞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一行,走访了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承办单位之一的深圳市海云天集团并参加座谈。


齐续春在海云天集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海云天集团董事长游忠惠对齐续春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海云天集团总裁刘彦、深圳前海智库国际人才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孛就海云天集团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进行了介绍。随后,公司副总裁王立新博士、王湘波博士分汇报了海云天教育信息化及国际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发展方向。


齐续春听取海云天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齐续春高度肯定了海云天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齐续春指出,教育对于社会发展的作用非常重要,在当今时代,教育公平、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机制面临着许多挑战。海云天集团以考试为切入点,在教育测评的科学性、公平性、准确性上做文章,是很有意义的。


齐续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齐续春表示,在教育领域,还有很多课题值得企业去探索,如学前教育、外语教育,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此外,企业还应该利用长期从业累积的基础,着眼于区域、城乡的教育不均衡等突出的社会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教育事业继续做出贡献,为社会稳定和发展尽到责任。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参加了活动。


齐续春一行在海云天集团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齐续春 走访 集团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