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江苏开展“一带一路专家行”专题调研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4:15 | 作者:袁骞 侯广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2日至13日,民盟江苏省委会组织盟员专家在徐州开展“一带一路专家行”专题调研活动,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江苏省委会主委胡刚参加了调研。

专家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徐州科技创新项目、交通物流、装备制造等企业,了解徐州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相关情况。

龙庄伟指出,“立盟为公,参政为民”是民盟一直以来的价值理念,民盟各级地方组织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做好事、做实事。要认真梳理调研情况,组织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研讨和论证,形成有效成果,为江苏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袁骞 侯广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调研 一带一路 专家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