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2017年04月17日 15: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西安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交流经验做法,表彰奖励先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传达了王永康书记对做好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狠抓政策落实,狠抓实践创新,各领域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王永康书记“565”的新要求,着力强化责任意识,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全市统一战线要紧扣服务追赶超越大局,持续凝心聚力,全力服务大西安建设。要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提升多党合作效能。要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导,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要围绕“两个健康”,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同时,积极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领域;坚持选优配强,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在主动学习中提高能力,在主动谋划中推进工作,在主动作为中敢于担当,努力打造统战铁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安市 统战部 部长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