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领导赴洛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09:4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4月14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的陪同下到河南洛宁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李惠东一行先后考察了洛宁县长水乡后湾村文化广场、后湾村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设现场、洛出书处和同心洛书苑社区,并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考察期间,李惠东详细了解了黄牛养殖、光伏发电等项目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及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了土地流转、异地搬迁中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洛出书处的渊源传说和项目开发情况。

李惠东指出,各级中共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民革作为参政党理应紧密围绕重点工作履行职能,民革各级组织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完善工作模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能,将民主监督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寓帮扶于监督,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神扶贫等方面帮助中共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助力脱贫攻坚战。

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袁永新、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民革洛阳市委会主委程相朝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革中央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