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致公党召开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

2017年04月18日 10:2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中国致公党第七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四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


4月16日至17日,中国致公党第七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四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致辞,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徐旭东主持开幕会。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指出,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意识、制度规矩意识、高效落实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努力开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新局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汇智聚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曹裕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致公党武汉市委近年来为武汉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希望进一步探索新时期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力争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进程中彰显民主党派新的更大作为。

全国18个副省级及省会城市致公党地方组织代表汇聚武汉,围绕“新常态下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建设”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开幕式前,与会代表们还参观考察了武汉未来科技城、光谷生物城以及武汉市部分重点工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致公党 省会城市 党务工作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