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副总统谈美韩经济交流 称将修改两国自贸协定

2017年04月18日 1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8日,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韩国美国商会为其举办的欢迎活动时表示,特朗普政府将对生效五年的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进行修订。

4月18日,在首尔君悦酒店,美国副总统彭斯在韩国美国商会主办的欢迎活动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韩联社)

4月1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韩国美国商会主办的欢迎活动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韩联社)

彭斯说,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生效5年来,美国贸易逆差增加了一倍以上。美国企业进入韩国市场时面临太多壁垒,这是不争的事实。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就强调“美国第一”和贸易保护主义,多次提及将重新就韩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18日是彭斯访韩的最后一天,在出席美国商会主办的活动,就增进韩美两国经济交流以及发展韩美同盟关系等问题发表讲话后,彭斯将前往京畿道乌山空军基地,结束为期三天的韩国访问,前往日本。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美韩经济 自贸协定 美国 韩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