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王宏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15: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刚到池州市履新的市委书记王宏,召开第一次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听取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精神的汇报和池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后,王宏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央和省委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新任务,凸显了对民主党派的高度重视和信任,体现了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鲜明态度和决心,根本目的就是通过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发现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问题,帮助我们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监督是管用的,对工作是有好处的。

王宏强调,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要向对口联系池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农工党省委汇报好、对接好工作;要引导好市各民主党派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性,让民主党派在监督的过程中,参与到扶贫工作之中去;各级统战、扶贫等部门要做到上下联动、协调运转、形成合力、增强实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决定于近日召开池州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池州 市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