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国彩丝带先进志愿者表彰暨科学抗癌新成果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7年04月19日 09: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4月15日,在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由新华网、振国医疗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彩丝带先进志愿者表彰暨科学抗癌新成果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科学抗癌,防复发转移是关键。统计显示,我国肿瘤患者中一年复发率为60%,死于肿瘤复发和转移的患者超过80%。报告会上,肿瘤专家王振国教授提出了全程治疗肿瘤的概念,并用大量临床病例数据证明中西医结合、生物治疗是防止肿瘤复发转移的有效途径。研究机构历经13年研究也证明了中药对消化系统肿瘤、乳腺癌的疗效率,随机选样各类癌症患者平均疗效等临床试验成果,并可有效增加癌病T淋巴细胞的免疫活性,目前中药治疗肿瘤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会上,100名彩丝带志愿者被评为先进并接受表彰。据悉,为了促进群体抗癌工作不断发展,体悦健康携手彩丝带志愿者“一助十”公益活动也于该日正式启动。(刘柳)

编辑:赵彦

关键词:全国彩丝带 先进志愿者 科学抗癌 新成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