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开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19日 16:28 | 作者:刘红涛 |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会
分享到: 

4437e67f53671a5936be08

3月3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月31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中共开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等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国桢代表民进开封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开封市第五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副校长、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宋纯鹏当选民进开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世玲、蒋中兴、李谦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刘红涛为市委会秘书长。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震宇说,民进开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开封市委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进开封市委会领导班子积极适应新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换届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发挥智力优势,立足本职,服务社会,更好地在“四个开封”建设中体现作为、发挥作用。

黄道功代表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开封市委会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道功说,当前开封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出“两强两好”的可喜发展局面,这是全市人民顽强拼搏的结果,也与民进开封市委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希望民进开封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基层组织和民进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加快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再谱新篇章、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开封市出席民进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开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兄弟地市民进市委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程政举,中共开封市委副秘书长王建亚,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涛等应邀出席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开封市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