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阳泉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04月19日 16:34 | 作者:杨芳 |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分享到: 

4437e67f53671a5808ce01

3月31日,民进阳泉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3月31日,民进阳泉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高新文,中共阳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铁梅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民进山西省委会、中共阳泉市委向大会致贺词。

会上,阳泉市委会主委李君回顾总结了三十年来阳泉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历史,回顾了阳泉民进强基固本、发展壮大,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助推发展的各项历程,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要同心同德担重任,同心同行绘蓝图,为开创阳泉民进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高新文在讲话中指出,民进阳泉市委会秉持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参政议政为目标,以社会服务为延伸,以机关建设为枢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希望阳泉民进今后要继续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充分认识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中创造新业绩,为推进阳泉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铁梅讲话时指出,民进阳泉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地方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巩固组织发展成果,丰富组织生活,增强组织活力,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民进组织氛围。她希望民进阳泉市委在民进山西省委和中共阳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双学一跟”活动,努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我省转型升级和振兴崛起,为实现我市“四大定位”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会员代表朗诵了自创诗歌,向民进阳泉市委会三十华诞献礼。原阳泉副市长、民进市委会原主委任衍钢朗诵了《花与草》,夕阳红支部主委、老会员曹庆朗诵了《颂民进阳泉市委成立三十周年》,荆军泰、高洁共同朗诵了《颂民进》。七届市委会委员共同朗诵了由全体会员表达的会员心语组成的《我的心声》。

会议还对获得特殊荣誉奖30年以上会龄的34名老会员、为民进阳泉市委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13个先进基层支部和46名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阳泉市 纪念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