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福安1男娶2女?系男子前妻及现女友参加乔迁典礼

2017年04月20日 16:47 | 来源:新京报网
分享到: 

网传视频截图。

原标题:福安辟谣“一男娶两女”:系男子前妻及现女友共同参加乔迁典礼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针对近日网传的“一男娶两女”视频,今日(4月20日)上午,福建省福安市委宣传部向新京报记者辟谣称,此事件系乔迁典礼,并非婚礼,两名女子分别为视频中男子的前妻及现任女友。

近日,一段名为“福建男子同时迎娶两名女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一名老人在众人簇拥下,在摆满鲜花瓜果的方桌旁坐定,一名身穿暗红色衬衫的男子与两名身穿大红色传统对襟礼服的女子,同时向老人跪拜行礼。有当地网友称,事发4月16日,地点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福安市湾坞镇政府,一名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一男娶两女”事件“纯属谣言”。

随后,福安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经查,事发现场并非婚礼,而是视频中男子家的乔迁典礼,两名女子分别为男子的前妻及现任女友,因为深得老人喜爱,因此两人同时出现在典礼上。“我们当地的风俗,就是乔迁要穿红色衣服。”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福安 1男娶2女 乔迁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