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直播杀人男子自杀:自曝杀15人 被围捕举枪自尽(图)

2017年04月21日 09:1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直播杀人男子自杀:自曝杀15人 被围捕举枪自尽(图)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在社交网络发布自己枪杀无辜老人视频的美国俄亥俄州逃犯,当天在宾夕法尼亚州被警方发现,经过短暂追逐后他举枪自尽身亡。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范开庆刘皓然]继“轮奸直播”“自杀直播”后,16日震惊美国的“杀人直播”再次将民众视线引向社交媒体直播的隐患,涉事公司脸谱网又一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18日,媒体报道了美国克利夫兰黑人男子史蒂夫·史蒂芬斯将枪杀他人的视频上传至脸谱网的消息,在警方开始全国搜捕后,已确认凶手在宾夕法尼亚州自杀。美国《纽约时报》18日报道,“杀人直播”近两日引发网民强烈的反感,争议焦点之一在于涉事平台对视频的反应及处理速度过慢——事发两小时后,脸谱网才撤下“杀人直播”,内容和相关截图已被无数用户下载或转发。一些舆论认为,脸谱网的不作为不仅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更对受害者家人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你们就眼看着这种恶心的视频肆意散播吗?”不少媒体注意到,受害者罗伯特·古德温的孙子瑞安在事发当日再三央求网民停止转发视频,对不幸遇害的爷爷保留一份尊重。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直播杀人 自杀 举枪自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