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6年度宁波市港澳台侨杰出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7年04月21日 15:42 | 来源:宁波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以“五洲同心勇立潮头”为主题的2016年度宁波市港澳台侨杰出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到会致辞。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市领导梁群、王建社、叶双猛,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谦,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等出席。

2016年度宁波市港澳台侨杰出人物评选活动,由宁波市侨商会、宁波甬港联谊会、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旨在充分展示在甬投资兴业的港澳台侨杰出人士风采,宣扬广大海内外港澳台侨人士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奋发奋进的创业精神、无畏无惧的坚毅品格,用榜样的力量助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合力推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

裘东耀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秉承诚信务实、开放创新的“宁波帮”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创业,既成就了自身事业,也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更为增进世界各地与宁波的友谊发挥了独特作用。当前,宁波正处在大发展、大跨越、大提速的新时期,机遇众多,前景广阔。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确立了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名城名都”的目标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希望大家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举措,全面融入宁波改革发展大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宁波,积极参与宁波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大家继续扎根宁波、深耕宁波,在不同场合讲好“宁波故事”,唱响“宁波之歌”,展示宁波新气象,让全球更多的华侨华人关心宁波、参与宁波建设,共享发展成果,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

颁奖典礼上,徐鸣翔、徐正冠、曹志欣、单曹素玉、孙宁初等25人分别获“杰出成就奖”“突出贡献奖”“十大新锐”“慈善爱心奖”“国际友好大使”荣誉。

宁波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副主任赵骏、陈进军,巡视员黄国海参加了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市 港澳台 杰出人物 颁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