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60亿元

2017年04月22日 16: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证监会21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 

10家企业中,有6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2家,为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编辑:曾珂

关键词:证监会 核发10家企业IPO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