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跑步机质量调查:不合格率近半 劣质品可致受伤

2017年04月24日 11: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上海市质监局最新公布的跑步机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显示。这一次抽检的上海市生产和销售的30批次跑步机样品当中不合格13批次,不合格率为43.3%。

在检出的1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6批次属于不合格,7批次属于严重不合格。产品不合格指的是产品标识和说明存在问题。

本次抽查涉及标志说明不合格的产品包括:标称为顶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亿健家用跑步机;标称为钜勋健身器材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BH家用跑步机;标称为岱宇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岱宇家用跑步机;标称为岱宇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Fuel家用跑步机;标称为诺迪克健身器材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PRO-FORM家用跑步机;标称为优晟体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YOWZA 家用跑步机。

编辑:梁霄

关键词:跑步机 质量 调查 劣质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