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文创设计大赛台北闭幕

2017年04月25日 15:23 | 作者:赵博 李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两岸文创设计大赛台北闭幕

超百余位两岸参赛者参赛


据中新社报道 近日,“奇山妙水,竞艺东方”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

“奇山妙水,竞艺东方”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从去年8月开始在台北启动征选,活动由黄公望文化研究会、台湾三义木雕协会等共同主办,比赛以东方生活美学为主题,以当代生活美学为理念,以木质材料为基础进行设计。竞赛金奖奖金为15万元(新台币,下同),银奖奖金为9万元,铜奖奖金为5万元。

两岸共有来自35所学校的105位参赛者参赛,选送作品124件。经两岸评委评定,来自台湾艺术大学的作品《富阳戏墨》获得金奖,来自台南科技大学的作品《山水》获得银奖,来自安徽淮南师范学院的《“箭”拔弩张》获得铜奖。(赵 博 李 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设计 文创 大赛 台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