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政协带着问题访委员

2017年04月26日 09:24 | 作者:陈金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一听 二看 三问 四集中
湖南临澧县政协带着问题访委员

人民政协网湖南4月26日电自4月19日起,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政协兵分五路,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集中安排10天左右的时间,对全县10个乡镇、2个街道和8个县直系统政协联络处(组)的新一届共208名政协委员,开展一次全面的走访看望和联络联谊。

u=1760539275,3007677098&fm=23&gp=0

这次走访,是带着问题进行的:去年换届特别是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以来,全县各政协联络处(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工作开展的怎么样,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工作、生产和生活怎么样,还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当前有什么突出的社情民意需要反映,对政协组织和做好政协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

带着这些问题,县政协走访联谊采取一听、二看、三问、四集中的方式进行。一听,即听取各政协联络处(组)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二看,即到委员家里或工作单位上门走访看望;三问,即询问委员工作、生产、生活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四集中,即活动结束后,该县政协党组会议将专题听取各小组走访情况汇报,并对情况进行梳理和汇总,编发《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分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阅。(陈金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县政协 委员 湖南省 常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