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铜仁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蹲点调研回访

2017年04月26日 09:54 | 作者:民革铜仁市委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革贵州铜仁市委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蹲点调研回访工作
平时对贫困群众要多关心多找致富好路子

人民政协网铜仁4月26日电 近日,民革贵州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田智到联系村坪山乡坪岭村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蹲点调研回访工作。

在坪岭村村委会,田智与坪山乡联系坪岭村干部、坪岭村村支“两委”和县住建局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他们对发展生态养殖泥鳅产业和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想法后,田智就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建议:要细化产业发展步骤,包括对产业投入、效益、分红,带动贫困户脱贫户数等详细情况,要制定详细产业发展方案;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平时对贫困群众要多关注、多关心、多联系,为贫困群众多出好主意、多想好办法、多找好路子;要用好用足用活扶贫惠农政策,积极争取项目,及时将好的资源、好的经验、好的技术引荐给贫困户,帮助群众加快脱贫速度。

会后,在坪岭村,田智分别对所联系帮扶贫困户李兴奎、彭远华和张金学三户进行了回访调研,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以及脱贫需求情况,开展调查摸排工作,采集相关信息。还通过现场与贫困户共同分析致贫原因,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方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革 铜仁市 调研 回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