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卓彬出席致公党东城区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2017年04月26日 11:0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李卓彬在京出席致公党东城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4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在京出席致公党东城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出席座谈会。

李卓彬对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和东城区委会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是口号,它既是专题教育活动,也是致公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将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的实际行动。

李卓彬对北京市委会各级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京津冀发展战略和首都功能建设,支持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疏解非首都功能、治理大城市病、城市副中心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北京对口扶贫、对口合作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引导本党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三是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刘学增,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及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东城区 专题教育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