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玉林市委会力促产业扶贫

2017年04月28日 13:59 | 作者:民革广西区委会 黄秋发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玉林市委会主委周豪带领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一行深入到博白县沙河镇农村实地调研菠萝蜜种植情况,为当地发展菠萝产业出谋献策。

博白县属贫困县,该县龙潭、沙河等乡镇种植菠萝的历史悠久,土壤、气候适宜菠萝生长,出产的菠萝香甜可口,品质优良,在社会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然而由于资金、资源、人才等因素的限制,没有形成产业链条,产量不大。为了促进博白县做强做大菠萝产业,结合当前开展的产业扶贫工作,民革玉林市委会多方协调,多次深入调研,会同专家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引进民间资金,正在规划建设一个万亩菠萝蜜产业园,将在原来农户零星分散种植的基础上,发展连片规模种植,并筹划做好菠萝的深度加工,延长产业链,使之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带领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玉林市 扶贫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