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马大哈”钱包里留纸条:请捡到者别拿走证件

2017年04月28日 14:03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马大哈钱包里留纸条 请捡到者别拿走证件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焱)一名“马大哈”司机2个月丢了3个钱包,多次补证件让他欲发狂。于是,他在钱包里留纸条,希望捡钱包的人把钱包里的证件留下。尽管如此,他又把钱包丢了,幸运的是,这次发现的人是交警。

4月27日下午,长江三桥公安检查站民警开展超速违法整治,一名李姓驾驶员处理完违章后匆忙离开,将钱包遗落在柜台。民警发现钱包内有该驾驶人的证件、现金及多张银行卡,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假如本人钱包丢了,请把钱拿走,本人有效证件请给我留下,本人非常感激”。民警通过纸条上的电话联系上了李师傅,对方在电话中表示已到苏州,全然不知钱包不见了。

两个小时后,李师傅赶回三桥公安检查站,拿回钱包。李师傅尴尬地说,自己有过多次丢钱包的经历,最夸张的时候2个月丢过3个钱包。至于这张小纸条,是他的妻子帮想的办法,以此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我也是补证补怕了,各种证件还有银行卡。”李师傅感慨地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钱包里留纸条 别拿走证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