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昆明市委会赴安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7年04月28日 14:13 | 作者:民革云南省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在民革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昆明市委会主委朱燕的带领下,市委会一行到安宁市就基层组建设发展进行调研,并与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革安宁总支主委陈建江汇报了近年来安宁总支组织发展的情况。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淑婷介绍了民革安宁市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调研社情民意方面的情况,认为民革安宁总支的工作在安宁市的六家民主党派中很有特色和亮点。

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部长戚本福表示,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将按照统战工作的有关规定,在经费保障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民革安宁市总支的支持和指导,在民革昆明市委会的指导下,共同促进安宁市总支各项工作的发展。

朱燕要求,民革安宁总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促进民革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民革党员要立足本职,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还邀请了安宁市法检系统的部分非党干部参加,朱燕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民革的历史和任务,与会的安宁总支党员也介绍了自己加入民革组织的心路历程和感受,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互相学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昆明市 安宁市 调研 基层组织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