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邢台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兴台古镇调研

2017年04月28日 14:15 | 作者:民革邢台市委会 | 来源:民革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4月16日,民革邢台市委会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和第四支部就邢台经济发展和全域旅游赴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兴台古镇调研。民革邢台市委会主委杨瑞硕,副主委吕永乐、张辉银、刘聚良参加了此次调研,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兴台古镇曲桥卧波,亭台楼阁,再现姑苏园林之风貌,涓涓清溪,泉城韵味,如入诗境,如临画卷。

之后又来到邢台第一拖拉机厂调研,党员们参观了该企业在创新发展中致力于研发生产科技含量更高、专业化程度更强、适销对路的农机产品,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形成独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介绍。

杨瑞硕表示,将以中共邢台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为引领,进一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为中共市委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建设经济强市、和谐邢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邢台市 民革 调研 古镇 兴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