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西兰华媒揭秘4名“红通”嫌犯“高调”生活(图)

2017年05月01日 17:50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新西兰天维网)

(新西兰天维网)

从公司成立时的董事长签名来看,也基本上与蒋雷的中文签名相似。还有一点也非常蹊跷,这个公司在2017年的2月突然注销。

记者检索发现,这个公司似乎经营得不是很顺利,从2014年开始,该公司就没有按期向工商登记部门上交年度报告。

从公司成立时的文件中可以看到,这个公司可能是蒋雷和他的妻子共同成立的,而且两人在奥克兰还有另外一个注册地址。

根据公司注册的这两个房产的地址,记者又搜索了一下这两处房产的交易记录发现,位于Stevenson Way的这处房产确实在2007年9月以103.9999万纽币的价格公开交易了一次,与蒋雷外逃和成立公司的时间基本一致。

而另外一个住址所在的房产,目前市场估价为119万纽币,却查不到交易记录。

宣秀英的公司成立两年匆匆注销

中纪委中央追逃办公布的信息显示,原南方证券公司广州分公司珠海景莲营业部主任宣秀英,由于涉嫌挪用公款和隐瞒境外存款,于2002年8月潜逃,出逃目的地可能为新西兰。

根据网友“魔王”的爆料,记者检索发现宣秀英注册的一家公司。从这个名为BLUEHEAVEN COMPANY LIMITED公司的成立文件上的签名来看,除非在这个地址上住着另一个同名同姓的宣秀英,这个公司应该就是“红通”人员宣秀英的公司。这个公司的存续时间只有两年,就匆匆注销。注销时间是在2016年11月。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新西兰华媒 4名“红通 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