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西兰华媒揭秘4名“红通”嫌犯“高调”生活(图)

2017年05月01日 17:50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新西兰天维网)

(新西兰天维网)

同样,该公司成立时,宣秀英还显示有另外一个住址,也同样被曝光。这个住址在Mt Eden,在2000年有过一次公开成交记录,当时的售价为39.8万纽币。目前,该处房产的估价约为187万纽币。

疑似“陈兴铭”常去中餐馆吃饭

一名网友向天维网爆料称,在位于东区半月湾自己所工作的一家华人餐厅中,见到过跟陈兴铭的长相非常相似的华人,“来吃过好几次饭。”

不过,根据公开的信息,陈兴铭出生于1949年,现在应该已经有68岁的年纪。不过,这名网友表示,自己看到的这个长得很像的顾客,看上去最多不超过60岁。但记者不能排除他可能保养得不错,看上去比较年轻的可能性。

新西兰警方和司法部发言人:我们不予置评

天维网记者联系了新西兰警方。警方发言人在给天维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西兰警方是国际刑警组织的成员。新西兰警方偶尔会代表海外司法管辖权在新西兰国内展开调查。但是,对于任何海外执法机构正在进行的调查,我们不予置评。”

天维网记者还联系到了新西兰司法部。司法部的发言人也给天维网发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说,“新西兰司法部要等具体案件上庭时,或者是涉及到公共案件,才会确认关于引渡的要求。”

“但是,我可以说,新西兰政府只收到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份引渡要求。这份引渡要求涉及到一个名为Kyung Yup Kim的人。鉴于该案现在高院诉讼过程中,我们不便做更多评论。”

“根据新西兰的引渡法,接收来自其他国家的引渡要求,或者向其他国家发出引渡要求,并不需要以一个双边的引渡协议为前提条件。”(天维网记者Sally陈霞枫)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新西兰华媒 4名“红通 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