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黄震当选主委

2017年05月02日 09:36 | 作者:马寅秋 吴耐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4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选举产生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

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分别代表民进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贺信。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代表上海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汉民,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时光辉,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应邀出席开幕式。

罗富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响应民进中央工作方针和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新贡献。希望新一届民进上海市委会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上海破解改革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献计出力,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上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在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黄震为主任委员,张辰、胡卫、余岚、黄山明、戴立益、张伟滨、郭坤宇、潘向黎为副主任委员。在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上,何少华被任命为秘书长。

闭幕会上宣读了给离任领导的致敬信,通过了民进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委简介

黄震,男,1960年8月生,汉族,研究生,博士,教授。现任民进中央常委、民进上海市委会主委、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动力机械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记者 马寅秋 通讯员 吴耐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市 民进 主委 十二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