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检查武当山道教论坛筹备工作

2017年05月02日 14:56 | 作者:饶扬灿 郭军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4月28日至30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到武当山检查指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副省长、湖北组委会副主任郭生练等陪同。

郭生练介绍了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湖北组委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他说,在国宗局和中国道教协会的精心指导下,湖北组委会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承办好本次论坛的指示精神,在省民宗委和十堰市的共同努力下,超前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下一步希望十堰市进一步在细节上下功夫,从细节上抓落实,将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安全。

王作安对湖北组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论坛开幕仅剩10天之际,要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督办,保证论坛期间不出纰漏;要强化统筹协调,各部门及具体责任人要少讲条件多讲风格,节俭办会,确保论坛圆满举办;要抓好开幕式、闭幕式及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工作,把论坛办实、办好、办出水平。(饶扬灿、郭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宗教 论坛 筹备工作 道教

更多

更多